受伤 ... zzz

T.T
连换裤子也会有如此的灾难 =.=

昨天晚上从 redbox 回家 ...
要换裤子,结果我的脚整个刮到桌角
zzzzzzzzz

第一个反应 ...
痛!!!!!!!!!!!!!!
脱皮了啦!
也许是很久没有受伤了
所以才那么痛吧 ....... >.<

昨天~
昨天早上课有 trip
去 batu maung 做 side analysis
驾 Iring 的车,lec 坐旁边
我已经驾到很斯文了哦
她还在那边吓到半死 =.=
在 QB parking 的时候还在那边跟 Iring, Ah Jo 一起喊 =.=
ish ...... 明明还有很远!真是的 

过后下午回学校做 Maizul 的 Sketch book 过后
我,Iing, Jo, dearJenn 去 redbox
第 3 次跟 dear 去 redbox
这次她也不是一样 ~ 也是没有什么唱歌
=.= 我喜欢听她唱 honey honey ^^

晚上回家 ...
有人心情不好
很少会心情不好的她 ...
最近一直心情不好 ... 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希望她不要再想不开心的事情了
事情会有解决的一天,一直去想也没有用

我的脚 ............
好痛..... T.T



‘ 伟人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