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Trip


云顶!云顶!隔了3个月,我又上云顶了 ^^
不同的是这次我是跟朋友去!很兴奋
因为本少爷从来没有跟朋友去过云顶
之前都是跟家人,加上我是独生女,没有人陪我玩室外的游戏 T.T

我们坐星期六晚上的巴士
星期日凌晨4点多就到云顶了
一下车,真是TMD冷 ~~ =S
冷到跟莎莎讲话牙齿都在抖 =.=
一到 First World 就去 Starbuck 买 Hot latteh coffee 来喝
真是温暖,第一次买在 Starbuck 买热的饮料 zzz
平时都是买我最爱的 Green Tea Iced Blended ^^


 我跟莎莎坐另一辆巴士,跟Ade她们不一样
所以就等Ade她们到
天啊~竟然要12点才能 check in ... zzzzzzz
会等到 ki siao 啊 ~~~~

 * Sean feel cold and wear Ade jacket ... look like China ppl ... lol ...
& KZ look like mongolia ... CHINA VS MONGOLIA

* What pose is that ? ... so lam nua ... zzz coz jz wake up


结果我跟莎莎去KFC吃早餐先,它的burger有够吝啬的 =.=
她们就去吃 Burger King ... 过后我们就去 Theme Park
去Theme Park 之前我们在一个楼梯休息+讲话+拍照
Jason 还去拜拜 =.=

*这张她们全部欺骗我!原本说好全部比凸的,结果 ... 结果 ... T.T

* Ade said like xiao di di ... zzz

* See the second photo SEAN EMOTION lol .... zzz

去买 Theme Park 入门票 ~ RM44,不会很贵啦 ~
给没有完过室外游戏的我 XD
8点一开我们就进去玩了

第一个游戏我们玩旋转椅子


晕~ 本少爷以为是慢慢从不刺激玩到刺激的
结果一开始就玩可以飞到那么高的东西
开始了~转转转~刚开始,还好
越来越头晕,关着眼睛,开不了
双脚发软了 zzz

过后我们就去玩水上的车,好好玩
撞来撞去,水喷到好高,裤脚都湿了

还有玩海盗船,然后小型过山车
够力,还以为小型过山车不怎么恐怖,
mana tau ... 只有前面两个座位后面两个座位
上到最高的时候感觉前面是踩空的,
冲下去的时候喊到好象鬼这样 =.=
 
然后大型过山车~~~~~ yes!
本少爷最期待的,
我总共玩了3次,早上一次,回hotel休息了再去玩两次
XD 其实不是很恐怖罢了
感觉小型过山车比较恐怖
第一次坐的时候也是喊到好象鬼那样
过后两次挑战开眼睛的
结果全程包括360度转的我也眼睛开着
有点要呕 XD
可是感觉有点危险哦,刺激刺激!

然后还有一个,跳楼机!
最好玩的非它莫属了
是真的很恐怖,可是很刺激
原本以为心脏会很不舒服
结果没有哦
只是本来开始的时候机器慢慢上升,然后停顿着
然后我就叫ADE ~ 我要说: Ade ~ 我怕~~~
可是一说ADE ~~~ 就整个飞上去了
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 zzzzz
喊到最够力的
两只手都紧紧抓着前面的铁不放
然后过后也是有回来再坐多一次
挑战手放开,结果成功了
也是还是会喊到很大声 =.=
下的时候是屁股动不到座位的,真的 ... 很 ...刺激! 

 
 

要回去 check in 的时候等一个人去厕所,结果等了很久,加上他电话没有电
原来他找不到我们回 First World 先了
等等等的时候/之前,拍了很多自恋照

 * Sean pose .... zzz
* 3 pairs of couple exclude ME & SASA

* 可怜的 KZ ... XD

* My steam face ... damn sleepy la that time ...

等着 check in 的时候要等好久好久
本少爷累到直接在椅子抱着行李睡着了
他们竟然还有精神在那边 zzz 玩牌 ... 够力


拿到房间就直接上去倒在床了~ 好舒服的床~ 冷冷的 ^^

4,5点我们就去 Theme Park 玩多一次
被Ade 抓去玩旋转杯 ... TMD
我跟美菊坐一个杯,Ade 跟 Sean
结果转到我要呕 ... 1st time ... and also last time ... zzz
还有去玩旋转木马 ... 好 ... 闷 ... 还在上面拍照 =.=

* Theme Park 的巧克力屋,有巧克力玫瑰 ... 感觉很甜 XD

* 真不明白有什么好拍的 ... 上次去 Zoo Taiping 拍了一次,在云顶又拍一次
 
用了两张50丢熊熊,结果...丢到一只...可以用5块买到的熊
@#$%#$@%%@#
T.T
算了,发誓不再完丢熊熊这种玩意儿了

晚上在 Ade 房间睡了一下,
 过后跟他们一班人走去买酒,
原本他们说去 Coffee Bean 买水坐下来谈话就好了
结果我没有穿 jacket,冷死我,而且还是配短裤!
去 Coffee Bean 买 Green Tea Iced Blended ... 好喝~ ^^

买了酒,我们在 Genting Hotel 外面那边找一个地方坐着谈话,喝酒,吃零食

* Ade 硬要把我们拍到好象情侣那样 zzz

一边喝,一边跟Ade谈心事
一个男生喝到醉了,应该是想到伤心事吧
在那边大喊 ...
Ade酒量有够 ... 差的 ...
她心情不好,拿着一罐大的酒慢慢喝
结果最后的收场,比喝了4,5罐的我还要醉
还要我和Sean扶她回hotel ... zzz
可是我也 ... 醉醉了吧,KZ 害的
激我,结果我最后拿一罐直接一口气喝完,
就是那罐害我走不了cat walk XD

 *OMG, nicky 跟 william 搞 gay ?!

回到去酒店两点多了,全部都醉到不省人事了
全部都有喝酒,只有美菊没有喝,真乖~
莎莎跟 Jesmen 没有 join 我们,早就在房间睡觉了

我,nicky,美菊就在酒店走廊的最尾端讲话
讲到4点这样就送美菊回她房间,
我还要陪 nicky 吃杯面,减肥都失效了 =.=
4点多才回房间 ... 倒到第2天11点...

然后12点 check out
去吃东西,去逛下
Converse 买了一双鞋
超爱!有星星~~~~~~~~~~ ^^
然后就坐两点多的巴士回penang了

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只是两天一夜
可是真的很开心 ^^


MY GENTING TRIP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