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



前天跟 Ade, Jason,Ade 的朋友去 QB's Japin 吃晚餐
过后我们就去海边坐着谈话下下
原本只是要等时间过,9点多他们要去载 Yee Mun
所以就坐海边坐
抬起头来,看到好多好多星星
可是不明显,太亮了啦 ... ... ...
真是的,
谈起心事,就告诉 Ade 的朋友她的东西一些
她朋友也告诉我她 ex 的东西
其实认真想想,
7月到9月那期间的复合,是没有必要的
你不会觉得很废吗?
因为这个,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吗?

曾经说过即使任何一个人变心都要坦然说出来,
这个你没有做到,
那你讲来干嘛?!
说爽哦!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你日对夜对着她,每个星期去开会对着她
不会有感情才怪
为什么曾经的我会0.000001% 都没有怀疑过她呢?
为什么我那么放心呢?
为什么都是你在检查我的信息而我却没有呢?
是我自己的错,
对,自己的错
以为你跟别人不一样,
以为你是我遇过最爱我最专一的人
以为你不可能骗我
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要信任吗?
我给不到你安全感所以你每次见面都要检查我的电话
而你呢?我多怕有一天会失去你可是却100%放心不检查你的电话
可是我得到的是什么?
信任有用吗?

没有

爱情,真的 ............ 是 ........ 

其实这样没关系
每个人都有变心的权利嘛,对不?
可是
既然你早就变心了
4月分手后,为什么7月还要挽回?
3个月,
我用了3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完全放弃你的时候
你竟然第一次挽回我
结果我呢... 就傻傻的接受回
说到最后,还是我自己傻... 为什么要接受回你呢?再被玩一次吗?
你说到多么的难过
说什么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还是很爱你
什么每天梦到我
TMD
结果9月分手你用什么烂理由跟我分手?
一时玩电话坏,一时玩爸爸发现
结果真正原因是?
因为两个都爱所以两个都放弃?
不觉得可笑吗?
既然你那么爱那一个
干嘛要复合?!
给我开心2个月是吗?
然后又在狠狠的甩开我?

然后我又要重新放下你
而且伤比前一次还要严重!
真是不了解
为什么

为什么
有些人
就是那么好笑
就是那么的幼稚

可是再怎样,都过了
快半年了,嗯~好快哦
有人说你跟她在一起多久就要用多久的时间放弃她
我对你,失望到...
早就放弃了

释怀了

讨厌也没有用,
毕竟 ... 已经发生过了,
不会时间倒流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



V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