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010 2010


2010 的我,说好要什么都做到最好的,
可是怎么没有做到?
真不应该...

Final ... F...I...N...A...L ar...
我不是一向来很注重 final 的吗?
我的确很注重,结果重做了3次,最后一个的
很很很过不了自己的关
很想明天不要交算了,直接retake zzz
可是做了就做了,what to do ?

剪头发了  ^^ 还不错看啦~可是没有set 就十足的阿呆 =.=


不能有下一次了
第4个sem了,不能玩玩了
下个sem过后...很多很多我认识的senior都在同一时间去tranning
天啊~本少爷岂不是很寂寞?!
T.T
4个月...说长不长说短却不短

好好珍惜现在有的时光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