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吗?



是心血来潮?还是计划好说要在昨天配多一副眼镜的?

在几乎是0%再次相遇的可能之下,我竟然在眼镜店巧遇她?

世界上那么多地点偏偏无法遇见,
偏偏在眼镜店也能遇见她 =.=

通常朋友不是都是在路上,衣服店,shopping mall 逛到一半遇到的吗?

记得那一瞬间,我的周围都在定格着

从 LG 逛到一楼,原本要放弃在那天配眼镜了的
看到CYC,我中四再那边做过眼镜
看到蛮多人的,也进去看看
多人店员才不会有那么多时间盯着你看每一个款式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我在选我要的眼镜框的时候,那个店员就一直看着
很不自在,尤其是面无笑容的那种 zzz

进去了,看了看,忘记拿时候心是在想什么?
 去别间再看看?还是去前面看看还有什么款式?还是看看有什么人?
结果我一转过身,眼神就落在一个女生的位
眼神对望,我们都有定格了一下下,
我想是我先转身回去的吧?
看到她,第一个反应就是(天啊!是XM吗?怎么可能?她不是太平人?)
第二个反应很快的接下来(莎说过她现在读INTI) zzz ...
INTI 离 QB 不远,很合情合理 ...
心里的OS:怎么在这样的时间在这样的情况遇到她?
我没有set头发美美勒!!!  >.<
XD

可是看见她,其实没什么,N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还不懂事的我,她应该已经忘了我是谁
我有一阵子在中学时期都忘记她了呢
因为她中三就转回太平了

Hmm ... 是缘分
应该是中三到现在没有碰面过了吧?
从来没有想过她,却突然一个缘分一来就那么遇见了
所以阿~不用去刻意幻想会不会遇见谁谁谁
当缘分交叉在两个人之间,自然就会遇到
怎么也逃不过
不是吗?
遇见她,是我从来没有预料过的事情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