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还没有记载完 MSS 比赛的一切却又参加了另一个模特儿比赛
八度空间的   我要做 MODEL   也是个 reality show 不同的是它是中文节目

参加这个比赛我也是糊里糊涂的   那时候犹豫很久很久   真的是很久
原本不打算参加的因为想说干嘛参加那么多比赛   我又还没有进步到
然后选拔在星期六早上开始我凌晨 3 点才看巴士票然后已经不能买了
结果星期六早上 7 点就直接去巴士站买车票   说真的我有几次真的差
那么一点就没有去参加了   好再我几个朋友一直叫我去参加   问我要不要
去参加所以我就想也许我真的应该去尝试所以就临时去参加了

然后到了 KL 去等候的时候我拿了号码看一看 O M G 我需要等 1 0 0  个人
我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室 2 点我肚子很饿就想说去吃东西先 结果真的好
险没有去到很远吃因为才一离开不久电话就打来说要到我了我就飞着回来
然后就通过了几关就很幸运的被选为十六强之一

所以   我要正式宣布我是第四届我要做 MODEL 的十六强之一哦!


前几天   在 AVENUE K 刚举办完正式介绍我们十六强的   记 者 会
哎   听到记者会就知道是要讲话了   我最讨厌在众人面前讲话也不是很会
讲好听的话 你造吗   很有压力   一压力起来不是好像背稿那样不然就是不造
自己在讲什么   因为脑海就是一片空白当机   所以   对   我很讨厌记者会
O K 可是我知道要做模特儿不可以害怕镜头   可是我那天成功的把我特
娘的声线给压沉了   哈哈哈   应该有 man 到一点点   

那场记者会就是一场 Fashion Show
都是裤子捏!哈哈哈   三个服装都是穿尖头高跟鞋   有点困难的说
脚都脱皮几个洞了   说真的   也是因为我的皮比一般人薄啦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容易脱皮   要看我脱皮可以在节目观看   应该会有   哈哈哈哈哈

记者会前一天我们从晚上的 7 点多开始 fitting 然后到彩排到凌晨的 3 点半
第二天 call time 又 12 点   然后记者会在 7 点半开始   然后就很快的就结束了
还真所谓的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感觉好像 [ 杀青 ] 那样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可以进入到十六强认识了那么多人   不管化妆师   发型师   设计师   
制作组   造型师   导师   助手   任何一个 [ 人 ]   只要是在这个节目的   都会有付出
都是值得感谢的   谢谢大家的努力   感动的话就不多说了   总之没有你们
电视机前的观众就不会看到我们的存在拉 

我只记得   走完秀之后全部人都很开心都互相说辛苦了
我很喜欢看那样的场面   真的   大家努力的辛苦的忙   也只为了活动能顺利罢了

默默地为 [我要做 MODEL] 付出的

Hair Do:                     Monsoon-Id Hair Salon
Make Up:                                 Nars Malaysia
Styled by:                                       Colin Sim


报导
我要做 MODEL 记者会 @ 中国报

一些视频









我要做 Model 2016 十六强
能够成为竞争对手   也是一种缘分
那   友谊   要一直这样的维持下去



- 每逢星期天   晚上   八三O   8TV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