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脾气

最近我的脾气是怎么了?
原以为自己的脾气改善了很多
原以为
原以为
原以为

最近不知怎么,
都在耍脾气着,虽然控制了
可是...身边有些人也看得出我情绪不稳定吧?
了解我的人?还是观察力强的人?还是在乎我的人?还是一个普通人?

因为几句讽刺的话语
emo了一整个下午,
怎么就不能换一个角度去想?
像她所说的,现在讲你,激你,你才不会有下次
我们应该感谢他,
那时听到她这么说,我真的很想直接关掉电脑
过后让自己冷静,仔细想,是我没有换一个角度去想
我怎么会这样?差点还要对她发脾气了

现在又为了一件事情,
心里很不舒服,
原本以为她会信任我,会放心一切
所以为什么我不跟别人借 ...
因为如果是我,我想我应该会直接答应吧?
可是她的反应让我失望了,
我不想耍脾气
我脾气又再开始暴躁了
所以选择自己一个人安静

这几天的我
感觉真的很差劲
脾气真是TMD差
是时候反省了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