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锥角膜 Keratoconus

中学的时候一直以为自己有很严重的散光,回想起来,还真要谢谢某年某个眼镜店配眼镜的医生,刚好我就想说我的散光好像加深了想要配眼睛,结果那个医生发现我的眼睛不是一般的近视散光,叫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检查报告出来了发现我的眼睛是有一个症状叫【Keratoconus】
就是 Corneal 比一般人的凸出来,所以那时候医生就推荐了一家眼镜店给我去佩戴 RGP 就是一种 Hard Contact Lens,它是给眼球不会继续恶化下去,控制视力的,可是不知道来到 KL 什么时候就不见了 ... 然后我就没有继续佩戴 Hard Lens 了,直到上几个星期因为马来西亚有很严重的 Haze,所以眼睛特别容易干特别容易累,所以就觉得自己的眼睛恶化了很怕很怕,所以就赶快联络了我的婶婶【我的保险是 under 她的公司的】问了保险可以 cover 的 part 之类的,已经找了一家眼科医院,然后应该下星期就会安排去检查,然后看看是否需要做手术吧 ...

因为上网找了,多数人是会做一种手术叫 角膜胶原交联术【Collagen Cross Linking】至于手术是怎样的 ... 等安排了一切,我再在这里记载吧 ...

待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