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的讲座

昨天跟北鼻去 Cititel 听一些关于如何提高销售之类的免费讲座
在讲座还没有开始之前主持人就开始炒热气氛,教喊口号啊,如何配合啊之类的
顿时就直接领悟到,这肯定是好像那些直销公司会请的演讲者的讲座

果然不出我所料所播放的影片,讲的内容,说的方式,都似曾相识
相识什么?相识几年前为了赚钱去加入 networking 投资的时候出席的激励营

回想起那个时候,那时候的我应该是人生中最自信辉煌的时刻了吧?
羡慕领袖想要用最短的时间自己也成为领袖,所以努力的学习,show plan
讲解生意计划等,然后参加了 3 天 2 夜的激励营,没有参加过的
旁观者也许会觉得很可笑,可是经历过,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有所帮助的
尤其是毅力,冲劲力还有自信

发觉我的弱点是我是属于冲动派,听到他的讲座很有说服力就想要二话不说的去立马付钱了,还好是跟北鼻一起去那个讲座结果她就出装傻的一招来拖我
我就知道她出尔反尔不想参加了,然后过冷【黄金冲动五分钟】
我就跟北鼻说我们找地方晚餐然后再讨论吧~ 
结果到了吃饭的地方北鼻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上网查询那个讲师的背景
然后出来很多很多负面的文章,然后刚好就有约朋友一起晚餐,
问了朋友的意见,分析,也过了冲动的黄金时间,自己冷静下来了
认真想一想,其实我也没有很想去上这课了,反正我几年前已经上过了
就算了吧~

就这样,差一点,我的几千块又要飞走了~
哎,以后真的听什么讲座,准备要花钱的东西,带上我理智的北鼻就好
否则回来分分钟后悔口袋破洞就不得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