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鲜亮丽的背后


曾经幻想以后自己的屋子要靠自己设计   要设计最特别的
这个梦想我记得是从中三就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曾放弃
当你在这里行业久了   其实也不用很久   当你实习的时候你就会
发现这个行业并不像电视上看到的威风   不像你一直幻想的很有钱
开跑车   进出上流社会   在自己大大的办公室喝咖啡悠闲的想伟大的设计
拜托   根本就是被电视机上的完美画面所骗了好吗   完全就是想象的倒反
如果你穿得一身华丽的去工作场地   你美美的衣服鞋子全都会毁掉
到处都是灰尘   肮脏的泥土   到处可以嗅到烟味   声明我不是看不起工人
只是在形容工地画面   说真的工人们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   满身是臭汗味
鞋子肮肮脏脏   不时会不小心割伤   手上都是一些丑陋的疤痕   没有一个工人
是皮肤白皙的   看到皮肤白的应该就是见鬼了   所以有时候都会替这些工人感到
辛苦呢   可是当你好好的跟他们讲话他们出口成脏后   顿时你就不会有那种感觉了

其实光鲜亮丽的设计师你也要看你是走什么路线的设计师吧
第一就是进入大公司做到一定的职位   不需要亲自去工地监督
只需要安排手下去管整个工程   你只是负责折磨你的头脑绞尽脑汁
的把设计死出来    然后选材料啊   通过顾客那关   你就可以自由自在
的在公司开香槟庆祝了
又或者你是从很著名的设计学院毕业   进了一间很有前途的公司
让你的名气爆表   所以你可以选择顾客   你爽你就做   不爽就不接
然后每天全身上下都穿着整身的名牌去见顾客   喝喝酒    应酬顾客

说到最后其实这个行业就是充满着臭汗味需要经过风风雨雨的一个行业
其实又有哪一个行业不需要呢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时间会证明一切
只要你刻苦耐劳   只要你肯学习    肯吸取劝告   肯上进   我相信总有一天
你一定会熬过那段辛苦的时候   看到那个累积了一切汗水的结果
因为   你做了什么   你就会得到什么的回报   有付出就有收获   不要心急

年轻就是本钱   年轻不打拼   上了年纪才来后悔那就是自作自受
没有人会可怜你
要记得   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人是怎样看你
所以不要让自己有堕落的一面
尤其是在现在这五花八门的


- 社会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