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 - 我的新行業 - 模特兒


好久沒有來寫 blog 了,生銹了吧?

想開始寫囘 blog 了,因爲   我想把我模特兒的生涯   一一記載在這裡
曾經一直幻想自己是個模特兒卻不敢踏出第一步   到現在已經是一個真正的   模特兒
一開始   好不真實   可是它確確實實的   實現了
因爲我踏出了那一步

人生有時候就是那麽的無法猜測   你永遠不會想到你下一步會做什麽
什麽時候會發神經的去做一些你不敢做的事情   你沒有想到會做的事情

人生沒有重來   也許人生有很多次   可是每一次新的開始   也就是新的投胎
那   已經不是同一個生命体了
所以   [你]    只活一次   活一生 
要做什麽就敢敢的   做吧   別到了最後   才後悔

需要用點時間來從去年的 8 月開始寫
我   是怎麽會踏入   模特兒生涯


- 待續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