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回来 (一)


要回想起是什么事情刺激我去参加模特儿比赛说真的我也真没什么印象了
其实一路以来我对模特儿都有一幅憧憬幻想自己有一天是一个真正的模特儿
可是幻想归幻想   我从来没有想过它有一天会实现   毕竟没有想过自己是有
那个勇气在那么多对的眼睛穿着女装走秀   还要是猫步

其实原因有好几个吧 瘦了   会想了   不在乎那么多了   一生只活一次   
在乎那么多 局限那么多干嘛?

曾经我已经多重量磅上的数字绝望了的   那个六一六二不知道停留了多少年
不管我怎么运动   OK   也没有很积极   那个数字就是不会下降一些   可是不
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对煎的   炸的   甜的   都还挺反感的   然后也在线狂找健康
饮食资料   然后因为恢复了上班族的生活   咖啡对我来说还真不可缺
所以每天都会喝黑咖啡不加糖   然后午餐保持不吃的原则   因为吃饱后很爱睡
影响工作效率   所以大家都说我可以当仙了   果真皇天不负苦心人 那维持超级
无敌久的六一六二不见了   话说我其实没有期望自己会瘦   只要没有变六三我就
谢天谢地了   就有一次生病了去看医生   等待的时候有体重机在旁边   就站了上去 
当时我还以为我贫血的关系血不够所以体重轻了   不对啊   我又不是失血还是什么
即使是   也不会轻那么多   竟然变五八!  天啊完全就是超级无敌的觉得   终于得
到回报了   然后就觉得我的身体吃这一招就继续下去   
有天去朋友家火锅   那时觉得自己好像又肥去一点了   刚好她家有量体重的   
一站上去 竟然五六   而且那时侯还是已经是饱到要吐了 所以基本来说就是要
五六减二 O M G 我真的有五四罢了吗???   好拉 过后我再确认 是 真 的!
为什么讲我怎么瘦可以讲到那么长?   
O K 重点是我现在体重是我梦寐以求怎么也想不到的五一

知道吗我非常清楚的记得我还没有成为模特儿之前我最瘦的体重是五二也是我
中五的时候过后就慢慢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直飙到六一二   股票是这样就好 
然后五二就好像我遥不可及的数字的感觉   啊哈!我现在已经打破它拉!
五一哦五一 !!!希望它能乖乖的维持不然就给我破四九就完美了 哈

O K 话说回来就是因为   瘦了   瘦了   瘦了   骨盆也小了   对身材也比较满意了 
然后刚好那天 WIRE 也不知道怎么接   接错了   然后刚好就看到网上正在筹备 
MSS 比赛   好了   想解开心里一个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 到底踢是否可以在模特儿
领域生存 所以就厚着脸皮   快速的按   发送   然后就发送了我的自拍照 
哈哈哈 还有一张背面的全身照片 回想起来 真的谢谢我当初的那股勇气 

然后   对   感觉长大了吧   我本来就是女生啊   女生穿女装很合理啊   有什么好执著的
模特儿穿女装是理所当然的 而且那也是一个工作啊    私下我还是希望我帅气的打扮
 舒服自在 我还是可以穿男装的啊   而且我没有觉得说穿女装见不了人 拜托我的身材也
很好好吗   只是飞机场了点拉   这不重要   反正外国名模的胸部都是飞机场呀 

Y O L O   这个很重要   虽然说你死了之后可能上天堂下地狱   
可能头胎做棵树   做个阿猫阿狗 做条鱼 或者是只勤劳的蚂蚁 
可是喝了孟婆湯你要记得一二三都不可能 所以人生尽量避免遗憾 
有能力的   能做的   有机会   可以做 就要勇于尝试   好一句   
NEVER TRY NEVER KNOW   啊

对   所以我就尝试了啊   然后过了几天就收到   恭喜进入八十强 然后好像是两个星
期后需要到 KL 的 Paradigm Mall 面对评审的甄选!   对 是甄选 知道吗 自从我小学想要
参加歌唱比赛   站在老师面前唱至少还有你不通过之后   我就没有想   是   完   全   没   有   
想过要站在台上!  除非是那些在学校非表演拿分数记录报告册不可的那种你造吗~ 
那些想要在我们小时候激起我们的表演欲的行为可是好像就是没有表演的天分非常
无敌的抗拒 你造那时侯多么的折磨没有 O K 现在要我在广场   广场   广场   中   的  一个台
表演一个才艺 在国际名模 AMBER CHIA 还有我们大马著名的猫步导师 BEN 的面前 
哈哈哈   你造那时侯我应该每五分钟就有想要放弃弃权的念头吗
 然后到了广场就时时刻刻想要不要回家 要不要回家 要不要回家
可是就想说 算了 回家的话我不就白白拿假 然后白白花飞机票飞来就是看别人来甄选
模特儿   然后我落选的意思?   所以我就硬着头皮自己都不知道那时侯我是怎么站上
台上   怎么走上前   怎么表演那个不堪回首的魔术   我想把我自己给杀了   
我竟然在台上表演一个五岁小孩都会的魔术

然后就这样傻傻的表演完毕   傻傻的回答一些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的答案   
然后下台   然后回家   然后等第二天看看是否有没有收到进入女十强的   EMAIL  过了
二四小时   一直刷新 EMAIL 还是没有收到任何东西   就在心里一直自言自语说应该是
魔术表演太烂了让他们大翻白眼   没得入选了吧   心里还挺难过的 就在猜测是因为表演
关系还是因为外表关系没有得入选   然后突然就收到负责人的信息说我有没有收到 EMAIL 
我就应该兴奋度八十% 吧就心想难道我入选了!?  她就一直卖关子叫我检查多一次
我说我从下午检查到现在傍晚都没有任何东西在我的信箱啊   她就觉得应该是发去
垃圾信箱了   果真!  果真是在 SPAM MAIL 里头呢!  原来我成功了勒!
就这样的我觉得我自己在做梦大概十分钟吧   然后担忧来了 

哈 哈 哈 从中学开始除了校群我没有穿过女装然后我已经从进入少女的时代就没有参与 
更加不用说进入女人的时代所有的女人所需要的用品何况是   模   特   儿   需要的物品!
看到 EMAIL 除了第一句恭喜你成为我们的女十强 原本还写错说恭喜你成为 [男] 十强 
害我也瞬间怀疑我的性别   然后告诉我说不好意思 COPY PASTE 发错了 
还好原来我还是女的   对   就除了第一句的恭喜 接下来就说比赛需要用到什么什么什么 
我一边看就一边冒冷汗   满满的问号    什么是 ANKLE BOOTH 什么是 NUDE BRA 
什么是 SEAMLESS UNDERWEAR 什么是 NIPPLE TAPE OK G STRING 我还知道是什么 
可是!可是!天啊 我虽然是不抗拒穿女装   可是要一个那么多年没有动女装的人 
突然一下子接受这些还真的真的挑战我   好吧   他们给我们两个星期的接受时间和准备时间

就这样 我就在两个星期内准备好一切模特儿需要的用品 
踏 上 我 人 生 的 模特儿 之 旅程



- 好长好长 还有 很多很多 待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