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



有时候很喜欢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因为好像可以把所有的烦恼丢想大海,
什么都不想,看着远远的放空,静静的 ... 静静的 ...

有时候却很讨厌大海,因为它真的没有尽头 ...
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在大海上漂浮,我不会觉得很自由很自在
我只会永远无限大的恐惧,因为我看不见尽头 

其实感情也是一样 ...
而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定义我想要的感情。
没有尽头的感情固然是好,谈一场不会结束的感情。
可是没有尽头的感情,就好像漂浮不定的感情,好像没有结果的感情
你说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说真的,不要坚决的告诉自己不要找怎样怎样类型的另一半之类的话,
往往你踩下去的就是你最不想要的 ...

我真的他妈的想撞墙
那笑不出的自己,真的很讨人厌 
也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是累了吗?还是是时候开始适应?
不现在适应,该什么时候才适应?

承担你所选择的吧 
还有永远记得5个字
就好

=) 表情代替我微笑






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