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Sometimes I just don'y know how to goes on;
Sometimes that is fear deep inside my heart;
Sometimes I felt lost;
Sometimes I just need to escape from the real life for a while.

最近都不晓得自己在搞什么
心事重重的,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
可以不可以在这个月份让自己放松一下?
不行,我需要工作,我需要赚钱,我需要顾及我的品牌。
我是不是在自寻烦恼?
也许吧?也许只是一时不知道如何向前迈进。

当一个人同时有超过一个的事业兴趣,
应该是他还没有找到自己最爱的事业吧?
或者他还没有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

说真的,
Event Coordinator,有时候喜欢,有时候不喜欢,
很喜欢执行的感觉,不喜欢计划,不喜欢估价,不喜欢打交道。
室内设计,妈妈问,你当初读这科的目的是什么?
我说,我希望以后我的家由我来设计,不需要给别人设计。
我希望以后我的品牌的每一间分店都由我设计。
这里一间,那里一间,那里一间 ............ 会有很多很多 LORT 的招牌。

到最后,真正自己想做的,真正爱的,是自创品牌吧。
从14岁开始幻想马来西亚会有这么一个牌子,会有很多家分店。
我的工作就是马不停蹄的发掘最新潮流趋势,一家一家分店去巡逻,
去不同的国家的牌子的店去参考服装剪裁,服装趋势。回来设计出自己的设计
生产,拍照,宣传 ..................

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
我还要多久才能做到到这样的成绩?

想了一大堆,思想又兜回这个问题。
... 一直的 重复 重复 重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