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看不起自己孩子的家人
爲什麽還沒有履行就要一直說不行,一直說不能?
爲什麽連機會也不給我就說不可能?
爲什麽從你口中只有貶義詞沒有褒義詞?
爲什麽你不會為你孩子引以爲傲?
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如果以後我有孩子,不管他們要做什麽,
只要是有道理,行得通,不離譜,我一定會支持 ...
因爲我知道不支持,他們的心會有多痛,多恨。

你說我比很多人幸福,我比很多人有錢,所以?
我現在有的錢也不是我自己左鑽右鑽用我超級無限的賺錢方法來賺回來的
可是又怎樣?一直賺這些一丁點的零用錢,我要賺多久我才能買屋子買我喜歡的東西?
看著現在社會的人一直跟著潮流的前鋒,
現在流行什麽打扮就買什麽衣服,出什麽電話就換電話,一拿到薪水買這個買那個。
我卻不是一份子,因爲我告訴自己我在還沒有成功的一天我沒有資格要求物質的享受。
你以爲我不喜歡走在潮流前端?你以爲我沒有喜歡的東西?
我都在忍!我告訴自己沒關係,還年輕,賺錢先,再享受。
可是就是之前的失誤失去一大筆的錢,又要重新開始 ...
每次想要爲什麽忍了那麽久又要重新忍過,你知道那種感受嗎?
而我只是很想很想很想做我想做的東西,我知道錢不容易賺,
可是爲什麽就一定要說一些很難聼的來傷害我?
說我如果只說同性戀的人的生意一定做不起。
我什麽時候說我只要做同志的生意?說我只出男裝作不了?
如果我有錢,你以爲我不想男裝女裝都出嗎?問題是,你給我錢嗎!?

一年前說這樣的東西,一年后說這樣的東西 ...
你還有沒有別的要說?你說的,我都會背了 ...
算了,如果連最親的人也不支持的話,我再也不會在你們面前提起我的品牌了
我挖泥土找錢我也不會叫你們投資我的品牌。
而我也不會因爲你們的反對而放棄我從14嵗就想做的事業。
你說:如果投資失敗了,你怎樣還我錢?
我說:沒有投資失敗這4個字 ...
我不會失敗給你們看 ... 我也不再需要你們的支持
對你們的期望,心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