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有感而发


TGIF 星期五就是应该好好享受放工后的夜晚,
六日就是在家好好的休息和增进自己的时候,
哪里都不想去,不想跟别人一起塞车一起抢停车位。
走着一道行人路上,看着一个陌生人的背影,在想是不是我的生活变复杂了?
还是是我自己把它复杂化?

我要的生活很简单,早上起身准备工作,放工过后就回家,看一出戏,或者做一些休闲的活动或者顾我的网店。
偶尔约一些老朋友出去喝茶谈谈天。至于另一半,一个星期见面3-4天也许,去不同的地方吃好吃的逛街等,其他天就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即使有私人空间也好,可是彼此都知道在彼此的眼里只有另一半,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曾经我就有这样的生活,现在呢?未来呢?
星期五的夜晚,去一个人安静的聆听音乐,思考,喝杯酒,解解压,蛮适合我最近的状况。
谢谢你,你,你,那些我值得谢谢的人。
至于你,你,你,不值得我谢谢的人,只要消失在我的世界我就很庆幸了。



晚安 …… 郑少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