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


俗话说:清者自清。
我没有必要去为了一些不公平和不真实的东西去争论什么。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可能暗地里10个人在讨论着你,只是你比较幸运的发现其中之一。
不能指望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去喜欢你,有人写你这才代表你确实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吧?哈哈

虽然我不会去在乎和在意有些人写的是非,毕竟言论自由,
可是祸丛口出,好心奉劝每讲的一句话好好想清楚,
不要说人的同时也同时说了自己却不晓得,
是多么的可笑。

我不会去看他们写了什么,
也不会去在意什么,可是我会暗地里想一想这是多么可笑和卑微。
其实我不会怪你们的嘴巴那么贱,毕竟我已经领域到人都是 fan jian 的。
只要你没有动到我一根毛没有伤害到我,我可一笑而过,
而且还会感谢你们让我有精彩的笑话看呢。

真羡慕你们的写作能力,出本书吧不如,
说不定还可以赚钱呢,如果人家不会嫌弃你的文章的话。

好好加油继续发表更多的文章哦 ~
10 年后回头看看这个时候的自己,你就会觉得你多成功了。
是真的。
我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写作文了,偶尔写一些感言好让我 10 年后记得感恩,
感谢你 10 年前的推动力。

晚安美丽的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