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格调


逐渐发现好像写部落格有更多东西可以写,慢慢越写越多
而且部落格爱看的人就看,不爱看的人就滚,
没有人特地叫你来看你不想看的东西哦。
也不要像一些长不大的,特地跑去看讨厌的人的东西了然后在自己的地方发挥写作能力,
这个是我超级不理解的一个行为,可是还是一句,因为人就是犯贱的。
旧像爱情一样,明明知道看了一些东西你会不开心偏偏要去看,
对吗?所以我理解那些人的感受,也不会作什么,你们开心就好了嘛。

人生下来本来就是一个人的,
你的世界如果要在乎那么多人事物的话,背负是很重的哦,
你又不是一间公司的老板,何必把这些背负往自己的身上扛呢?
自找烦恼
所以我选择不去理会那些特地要弄我不开心的人事物,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在这个世界上,连你自己都不可能能完全了解你自己,况且是别人
你连自己本身都没有资格准确的批评自己的行为,何况是别人
所以不要去太在意别人,因为他们会有那些举止行为也是因为他们把灌入在他们脑海的资料来把它转换为文章表达出来而已。然而经过不同人说同样一句话,
有看那些(奖门人)之类的就会知道,明明是A,被10个人传下去,句子都会变成Z不是吗?
只要自己没有做见不得光的事情,问心无愧,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向任何人去交代和解释的。

也许以前的我会很冲动的去反击那些搬弄是非得人,会去反击,会去报复
现在也会,只是现在的 limit 提高了非常多,我也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所以不要以为我说我不会在乎那些人就可以越来越过分,人在做天在看哦

今天星期六,哪里都不去,在家看戏,在家听歌,在家做工。
星期天才想要去哪里玩吧!
介绍大家一首我百听不厌的歌,ENJOY <3 p="">



VARENT T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