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明白,爲什麽很多人可以在一個狀態只寫一個單詞,或一些猜不透的字。
也許吧,也許是不想讓人猜透,
也許吧,也許不想那麽完全的告訴大家他們在想什麽。

很多次我也嘗試用這樣的方式來寫狀態。
寫了卻被問我寫什麽,什麽意思,然後呢?
既然到最後直到會被問的,爲什麽不直接寫清楚就好了?
是不是很多此一舉?
也許性格不一樣吧,no comment on everyone's right on it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種感覺。

好吧。
好吧。
好吧。
有時候真的沒有勁去理會那些 update
原因很簡單
因爲你知道事不關己
就這樣。

今天充滿負能量
真的他媽的要崩潰了不知道該怎麽發洩出來
好吧,當我在為我的部落格塗鴉就好。



今晚此地不宜久留





鄭少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