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 。射手

星座这东西,很难理解,有时候说到你中肯的,你就会很相信,很相信
然后觉得很神奇,很准 ...
可是说到你不喜欢看到的,或者不想承认的,你就会觉得它不准 ...
这就是人性。

我很喜欢看星座的 page ... 为什么呢?
也许是我表达能力不好,不善于沟通,所以我会去浏览星座网站,
觉得中肯的,就会发布在 FB,让那个我希望了解我的人去看,去了解我内心想的东西。
有时候真的很烦恼,明明自己在心里自言自语了很多想说的,
可是到真的要表达出来的时候却咽在喉咙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该怎么词句重组它 ... =(


我生日让我成为天蝎的一员,小时候,忘记是什么原因了,我很讨厌自己的星座
也忘记什么时候开始,不再讨厌自己的星座了 ... 哈哈
说这家伙神秘,也没有好神秘的,我觉得有时候无厘头比较适合我吧?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天蝎尾的我,有时候觉得与其说天蝎,我好像很多方面很射手。
比如说,思维好像太简单,太过轻易相信别人,感觉世界只是好象眼睛看到的,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好吧,我承认,简单来说就是想法太过直接,难听点,就是傻吧?
... 怎么要这样?为什么世界就不能好好的,为什么总是藏有玄机,藏有灰色地带?

所以亲爱的另一半,
如果有时候我说话太直接,不要难过,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有时候你得到不是你所期待的,不要心情不好,也许我知道你在期待什么,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如果有时候你感觉不到我的关怀,不要心情低落,对你的关怀,会以行动来证明。
如果有时候我静静的不开心,请你一直坚持的逼供,我会觉得很温馨很幸福,不需要成为计时炸弹。
如果我有时候我不知道你是在暗示我些什么,不要生气,我是真的不会想太多,反而有时候你没有想太多的时候我自己就想多多,terbalik 的 =(  ... 就是那么的笨蛋 ... 

亲爱的另一半,
这样的我,你还会爱吗?



郑少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