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小小的頭腦卻有多多的想法。



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工作環境,
早上醒來洗刷了,自己煮一個豐富的早餐,就一些健康的早餐,
然後一杯牛奶/杏仁,然後一杯鮮橙。

再來沖一杯 Americano,到我的工作室開始工作。
然而我的工作是什麽呢?當然是室内設計啦 ~
還有我的自創品牌啦 ~~~ 還有活動策劃啦 ~~~

看吧,無葯可救是吧?那麽貪心要做那麽多東西,
可是真的 ... 這些都是我想做的 。。。

每天用一些時間 update 最新的室内設計,
只想做室内設計顧問,然後畫圖給顧客,不要 involve 任何 site。
然後每天用一些時間看看時尚的趨勢,想一想品牌的新設計,然後畫設計圖。
再來就是幫人策劃活動,沒有很貪心要做大大場的活動,小小的就好。

3 個都做,生活一定很充實。
好吧,因爲 3 份工,我的工作時間就是 9 點到 7 點。
然後是時候煮晚餐了,健康的晚餐,然後吃水果,看看戲,出去走一走。

當然不是一個人,就跟我的靈魂伴侶。

你說,
這樣的生活,你還有什麽好投訴?




鄭少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