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半

自从世界杯结束的那天开始,我根本无法睡得好
4点半了,我还在床上翻来翻去,我好辛苦
才发觉,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给我诉苦
爱人,有些事情要自己担当,不要给对方担心
好朋友,全部睡觉去了,不能给他们担心
朋友,理你都傻 
只好全部收在心里 ... 

终于看清楚她的为人了,原来称兄道弟 ... 只是名称
谢谢你这个朋友,在我睡不着的时候陪我聊电话 
想骂的也骂出来了,不开心的说出来了,没事了

希望,
一切能够顺利
不然,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想不开 
T.T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