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Fate?



现在在 QB 的 Coffee Bean 上网 ...

这个世界真的有那么小吗?
知道我遇见谁吗? 
我遇见一个我在 Genting 遇过的同一个人 =.=

在云顶,我跟 Ade 去 KFC 吃晚餐
突然一个陌生人把一个十字架放在我们面前,
原来是做善事的,不晓得是聋子还是哑巴,
我 ... 很不会拒绝捐钱的
所以只好用 RM10 买了那个十字架的吊饰
挂在钱包 ... (幸好有挂在钱包~为什么?因为 ... )

然后刚才在 CB 上网做功课,
结果 reply dear 的 msg 时,我看到一张卡出现在我的桌子
抬头一看 .................... omg ......... omg ..... super omg ...........
那个很熟悉的脸孔,同样不知道是聋子还是哑巴,同样的,又是捐钱
捐钱还没关系,重点是 ... 是同一个人
在云顶遇到还不够,在 penang 也遇到同一个人 =.=
他不会也是这里人吧 ~~~ 
结果 ADE & SEAN 看着我 (他们也有在)
我就立刻马上从我的书包拿出我的钱包来
(我猜想,那个人应该以为我在拿钱出来要买 XD)
结果我拿钱包出来的原因,是 show 我在云顶买的那个吊饰
他看了看,就比了一个 good 的首饰就走了
=.=
哈哈~ 真的是幸好吊饰我随身带
不然我应该有要花多十块了吧 ~~~~~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