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收到的礼物



一个迟收到的礼物
本少爷11月生日,现在4月了,才拿到礼物
XD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 R Yin 的礼物
她说~ 因为我去年有送她,所以她一定要送回我 =.=

猜猜是什么?很大个的盒子
~~~~~~~~~
原来里面是 ~~~


本少爷最近很想买的篮球!!! 
hiak hiak ~ happy die ~ ^^
因为最近想说,不开心的时候自己去篮球场拼命投篮发泄下
所以就打算买一个篮球,结果她送我这个篮球
Adidas 的哦~~~ 我喜欢~ 
谢谢你

不止送我篮球
里面还有小小玻璃罐哦


跟我比较好的人都知道本少爷喜欢星星
不是不是,不是喜欢
是爱,超级爱星星
XD 凡是有星星的东西都爱 ^^
Yin 还特地买星星形状的玻璃瓶装了满满自己折的星星
很感动
竟然记得我喜欢星星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星星
应该从中5开始吧~
越来越喜欢
曾经的她也因为我喜欢也跟着喜欢
不知不觉还成了我们的记号
电话只能放她的名字有星星 =.=

现在没有了
星星不再属于我们两个人
不再 不再
^^
没关系,我还是那么爱星星
那么大的天空,发现一颗最耀眼的星星
很美,很有吸引力
深深的为她着迷
可是她在遥远的天空
我永远抓不到她 
只能静静的看着她发光发热

^^
真美

我就是那么爱星星

STAR STAR STAR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