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ure


What a boring project ...

Sculpture sculpture sculpture .........

1st sem already done one sculpture ... 

now sculpture again ...... 

而且还是要用 geomentrical 的形状 ...

而且不是 final ..........................................................

不是 final 真的没有推动力让我做拉 ~~~

我知道我这次做到很烂,我也很气自己为什么要做到这样烂

可是不是 final,没有那股推动力让我做得完美 ==

不能,不能,不能

Varent 的作品怎么可以是这样的呢?

怎么那么随便?

=.=

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

答应自己,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

今天做乖宝宝

早早睡觉去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