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 Lok Si

 

今天 Dear Jenn 心血来潮要去极乐寺拍照,
原来是因为那边的灯很美 ... 
看全城热恋,还好罢了拉其实,不会很很很好看那种 ... 
可是徐若瑄在里面很美~~~ XD


然后8点多,我们就去 Hector o 的家
 路途真塞车 zzz ...
然后我们3个就去极乐寺拍拍拍,(本来要叫Ah Zon的,哪里知道他那么忙=.=)
 拍了极乐寺的夜景,


 
  
也拍了美美的灯,也拍了无聊的照片 =.=

 
怎么 Hector 那么高去的?! 也不是本少爷配合~ XD


我的肩膀怎么那么直 =.= 有点不习惯没有穿 Polo-T >.<




 我踢!!!,看!我几有力,把 Hector 踢到喷去后面 XD =.=

 
他在跟她老婆信息,我就在那边 kacau ~ v(n.n) 

  
 yeah~ 我最爱的星星哦~ ^^ 很美!... 虽然有点走形了

  
 
突然心血来潮想到用借位拍照,酷~
第2张 - Hector 底迪真可爱 XD
第3张 - 我怎么去抓他的 ka tiak =.= 他竟然不会geli?! zzz

下到来都11点了,过后我们去 Farlim 的 KFC 吃晚餐
11点多才吃晚餐,从极乐寺下来的时候一边走一边胃痛 T.T
驾车的时候都要定着 =.=
叫了本少爷最爱的 Twister ... ^^
还有光明正大的吃 Hector 的鸡腿 XD

回的时候看到M.H =.=
在极乐寺看到Y.W
结果sms 明慧是不是一起去极乐寺?
结果被我猜中了 ...蛮专一的嘛 ... 加油啊~~~ 

送 Hector 回家了就飞车回家=.=
不然妈咪不能睡,
回到家12点半这样了
冲凉... ... online .... ... 到4点多才 oi oi ... zzz

这就是我的一天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