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 Year VS Valentine's day @ 2010


难得一见的笑容 =.= 怎么嘴巴歪一边?习惯了 XD

今天的新年好没有新年气氛哦

年29晚,早上就早早醒来,婆婆,Penang 亲戚都来我家吃团圆饭
因为我们家有得拜祖先,

妈咪煮了山珍海味,妈咪煮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了
^^ 虽然星期一到五来来去去都是那些菜
虽然有时会吃到腻想在外面吃,可是不得不承认妈咪的手艺真的很好
一级棒! ^ 3 ^

然后下午就出发会妈咪的娘家 - 霹雳
两个小时的路程,其实我很不喜欢回去
真的真的不喜欢,因为真的很闷

没有得上网,没有戏看,没有shopping mall ,没有戏院
真的会得自闭的

每次妈咪都会说很不孝,回到去就是在新家(舅舅的家)
没有过来陪外婆外公谈话
我就是不喜欢嘛,都没有话题,有代沟,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我也很想回来看外婆,可是我真的就很不相待在那嘛
是有点矛盾拉 ... zzz

然后初一就拿红包咯

年29外婆,阿姨,daddy ,小叔,六叔,婆婆,给红包了
 初一妈咪,舅母给的时候,然后就坐在电视机面前看新年节目

然后跟表弟表妹赌博,玩 cho dai di ... 输到他们残残 XD
我也不想的阿 ~ 玩这个就是要靠脑嘛 ~

刚才在同一天 ... 是 ... 情人节勒!!! 
情人节竟然在外婆家过,虽然本少爷过的是单身情人节,可是在 Penang 会比较有趣嘛 T.T
今年的情人节,没什么好开心,也没什么好不开心的

然后初二晚上才回 Penang ... 回到家真爽
冲凉,开电脑,上网,烫衣服收拾衣橱
然后初三收拾房间,
初四洗车然后去跟sasa,jesmen 看 Percy Jackson ,初五去看戏 ( Valentine's day )
初六好乖~ 一整天待在家

今天去 Queensbay 看 True Legend 

 不错看啦,原来周杰伦在里面从头到尾都只是幻觉 =.=
就这样过了7天~


PS: 今年是虎年~ 我家里粘的老虎很可爱~ 最近爱上小老虎 XD
虎年,我要达到更多目标,我要向我的愿望一步一步迈进,虽然 ... 已经没有她陪我实现了,虽然我的愿望全部是为了她而努力的,可是过了,现在我的愿望只是为我自己而努力!  ^^



正少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