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真的很复杂

有些人认为,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就能在一起,我们就能共同的面对未来一切的困难

曾经我也那么认为,

可是成长的过程,让我学习到

原来两个人相爱,未必就不会分开

有时你爱一个人,你也会想要跟她分手

因为你不想她走错的路,又或许你想让她有更好的未来

守护一个人的心情是怎样?

偶像剧里常常有男主角守护女主角

我们都会觉得女主角很幸福

然后最后男女主角就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不再分开

可是现实生活的守护会是这样完美吗?

不是?

守护,是很痛苦的

你爱她,你不能告诉她

不告诉她,因为不想让每个在乎她的人担心

恩~真的很辛苦

可是爱一个人又怎么能控制

如果你爱上一个好女生

你哪里会舍得她变?

你怎么会舍得让全世界的人担心她?

你怎么舍得毁掉她幸福的未来?

曾经

曾经

曾经

曾经 ......................................................

如今 ......................................................

未来 .....................................................

本少爷的字典

只有

顺其自然

这四个字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