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emester



New semester had started

当放假的时候我就希望快点开学

不然快要闷死了

结果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却希望快点放假

有时候会这样想罢了拉...

现在还蛮享受这个学期的

因为 ... XD 秘密

因为能用 photoshop 设计 presentation board

可以学要一点点 graphic 的东西

然后感觉上应该不是很难

至于那个读关于 lighting 的

靠~ 虽然是喜欢拉

可是每个星期 presentation ............ 好像 maizul 的 class 那样

haiz

悲哀 ...

不管怎样

还是要好好听课

好好读书了

因为这样家人才不会失望

我知道家人很担心我的学业

放心啦

我自己有分寸的 ............

我不会白白每天去上课然后成绩一团糟的

每天起身对自己的第一句话将会是

加油!新的一天开始了!

XD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