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ial Design ( Mid-term exam - Bridge )




这个是 spacial design 的 mid-term
用筷子或者藤做桥
然后要放7-15 kg的东西,用5分钟 present 你的作品
=.=
我还以为我的会断
怕到我半死
XD
还好没有断

而且还很意外
Maizul 讲喜欢我的80%
本来他要说出“BEST”这个字了的>.<


My bridge call STARRY BRIDGE
because the two pillars have a lot of STAR SHAPE XD
I LOVE IT SO MUCH !!!

可是最后我的不再是他的第一名了
第一名是DOUBLE A



说实在的
本来我们全班包括lec我觉得都是在暗笑
都是在准备看好戏的
因为以他的structure,一定会断的
mana tau !!!!
竟然不会断!!!
Maizul & Fahmi 大跌眼镜
我也目瞪口呆 ...
原来来之前他又test过了的
怪不得他那么有信息 =.=

其实真的很佩服他
只是 ... 很多都不喜欢他

zzz

放其它人的作品上来

 This is Ah Jo 1 

This is Rain Koko eh 

 
This is Iring eh 


mine ...

 

现在准备开始 Final 了~
好玩!刺激!有挑战性!
perspective again .....
This time is group work ...
group v Iring, Shin & Ryan 

hope we can do well in the final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