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誓 _


不得不相信,有些心理推测你的生日性格,是很准的
也许他们只是拿一些很多人都会有的性格来写,可是却一针见血,
[ 变通 ]
[ 顽固 ]
[ 善变的思维 ]

嗯,我承认,它,9/10 的准
心里默默许下一些诺言,
我知道,如果我做不到那些诺言,
对我人生会有很多的改变,
我一定要做到,是一定,因为我看见我的未来

知道吗
我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从盲目的当个上班族,完全没有得发挥自己的设计
不管多用心的设计,老板都一定要改一些才甘愿
> [ 省略] 期,
现在,时间完全掌握在我手中,
时间表有我安排,
设计自由发挥,上天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能辜负它呢?

准确的目标,
清晰的未来,
有我去创造。




郑少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