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辉 Station 1 签唱会 (912)


9月12日的文章要等到现在才写 ...
原因是 ... 有点忙 + 懒惰 XD
照片+日记堆到好像山酱高了 >.<

那天曾国辉来QB的station 1,
我跟bb原本是为了要拿即将来临的Loud Fest Asia (没有错的话)的入门票的
mana tau ... 原来没有得拿,可是扫了很多奖品回家 XD
那天总共有两个游戏哦,可是两个游戏的大奖都归我跟B
XD

刚开始是我玩,有人每座去问要不要玩比赛喝酒
我就说ok阿,然后不久就被叫出去了
上到台上,两个竞争对手感觉都很强哦 >.< 有点怕那时 
游戏是要我们喝一瓶小的tiger,还用straw! =.=
1,2,3 开始 !!!
我拼命喝拼命喝,哽到了还硬喝!心想不能输!
哈哈
结果我就很顺利的得到第一~
那时我以为 ...
2,3秒过后第2名就会喝完 ...
又在mana tau .... 过了很久很久 ~~~
大概半分钟酱,才出现第2名 .... ==
天啊~~~~ 早知道 ... 就不要那么拼了 ...
害我一喝完的刹那...我双脚都在抖 ...
没关系 ~ 赢了就好 XD



结果我就得了3 bucket 的酒 ....
OMG, 只有我跟B,怎么喝得完?
结果就叫了sasa和jesmen喝一 bucket
其他两 bucket 带回家 XD
然后还有得到magnum的袋子,里面有很多东西哦
Dvd...pen...book.... SOMEMORE GT STATION ONE RM200 VOUCHER !!!
HIAK HIAK !!!

Okay, next, B turns ...
她是玩曾国辉的游戏, (我是玩tiger & magnum 的游戏) 
可是也是magnum举办的拉~
主持人特地下来找人去玩,
结果b一直看着支持人,他就说
:“你一直看着我,你一定很想上台去玩的拉~”
结果就这样上台去玩了
游戏是说:曾国辉我爱你~~~~~~~你
就最后那个“你”能多长就拉多长,
结果b也是得第一,奖品是magnum袋2个
两个里面都是一样的东西,哈哈
可是跟我的就不一样~还好
就这样~~~
双冠军 ~~~ 嘻嘻嘻 ~
那天真是高兴到不得了 XD

然后10点多就回家了 ...
妈咪担心 >.<


Var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做 MODEL:记者会 PC + 话说回来

张栋梁 - 低调

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 GURNEY PARAGON | BRAN ET DAGUET |